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数据内容修改后送去审批,修改后的数据不能直接录入数据表里面,需要在审批通过后才正式录入数据内容,没通过则保持修改前的内容。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3-15 11:42

请教大神呀~

问题:

数据内容修改后送去审批,修改后的数据不能直接录入数据表里面,需要在审批通过后才正式录入数据内容,没通过则保持修改前的内容。

那么修改之前的数据和修改后的数据的关系是怎么样的,修改后的数据保存在哪里,  是只能新建一张表吗?还是有其他办法呢

Dragon.K的主页 Dragon.K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9
提问于:2017-03-15 11:0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新建一张表.

 

1.旧数据要

2.新数据要

3.你就得存2个.这个逃不掉.怎么存可以商量,比如两个字段.2个表.都可以.

收获园豆:30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820 | 2017-03-15 11:20

噢噢!好的,我还以为有什么新技术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呢  ,谢谢

Dragon.K | 园豆:129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15 11:32
其他回答(1)
0

审批需要多久?可能几分钟可能几天?有个大致概念么。

Ctrl` | 园豆:2378 (老鸟四级) | 2017-03-15 11:21

没有诶。。。如果只有几分钟的话如何,如果有好几天的话又如何?

支持(0) 反对(0) Dragon.K | 园豆:129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15 11:3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