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求一种web表格输入框自动复制到同列所有行的特效~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3-15 16:21

公司有个需求~当客户在填写某列数据的时候,允许客户对该列的某行进行一键或一按某按钮,可以把这列这行的数据自动填写到这列的所有行里面。

不知道有没有现场的效果?

Anson.Mao的主页 Anson.Mao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9
提问于:2017-03-15 15:5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clone()不可以么

奖励园豆:5
Ctrl`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246 | 2017-03-15 16:04

谢谢~我不太搞前端开发,很多属性不了解。之前也想到类似这么复制,不过发帖问问,搜获更多!谢谢啦!

Anson.Mao | 园豆:39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15 16:22
其他回答(1)
0

该数据库刷新页面

吴瑞祥 | 园豆:29185 (高人七级) | 2017-03-15 16:1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