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visual studio for mac 和 xamarin studio 有什么区别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3-15 19:42

visual studio for mac 和 xamarin studio 有什么区别

sprintf的主页 sprintf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0
提问于:2017-03-15 18:0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visual studio for mac 可以开发 .net core 应用,xamarin studio 不可以

奖励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9411 | 2017-03-15 18:10

感谢我du

sprintf | 园豆:60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15 19:42
其他回答(2)
0

苹果吃皮和不吃皮的区别 -_-

六指狂魔肉球猫 | 园豆:216 (菜鸟二级) | 2017-03-15 18:11
0

完全没关系吧..

吴瑞祥 | 园豆:28770 (高人七级) | 2017-03-15 18:1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