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添加服务引用有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9-10 15:59

今天添加服务引用出问题了。一共出了两个问题!!!(已经哭倒在厕所)

1.我新建了一个空的web应用程序项目,添加服务引用以后只有一个引用文件,

如下图:

2.我在我之前的项目上添加服务引用,下面的文件出来了。如下图:

然而却没法引用(我哭死算了),在webconfig里面也没有生成相关的配置,之前添加的引用都有的。如下图:

这两个是之前就存在,新添加的没有生成,请问大侠们这是为啥啊,哭啊~~~~

问题补充:

大侠们没人指正一下嘛?

鸥翼网络的主页 鸥翼网络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
提问于:2017-03-15 22:4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解决方案管理器上面点一下显示所有文件,servicereference1就可以展开了(如果正常),reference.cs里面应该有client,没有配置就奇怪了。

奖励园豆:5
jmlsaul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47 | 2017-08-31 10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