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发布网站排除文件夹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3-16 11:56

VS2010发布网站时,怎么排除文件夹及文件下下的全部文件

lucika.zh的主页 lucika.zh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9
提问于:2017-03-16 10:2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1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9034 | 2017-03-16 10:58

谢谢。好用。

lucika.zh | 园豆:59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16 11:56
其他回答(1)
0

选中文件,右键属性,复制到输出目录  下拉,选择 不复制

pengbg | 园豆:13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16 11:06

不是文件,是这个文件夹。包括文件夹下面的所有子文件夹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lucika.zh | 园豆:59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16 11:1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