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关于动态生成表单的方法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4-10 18:00

之前写了一个爬虫的项目,然后会有很多晓得动态生成的表单,之前因为需求少,所以我都是直接写在了html里面,然后display为block,等调用的时候直接clone(),更改class就好。目前公司都在使用vue,然后我打算用vue重构这个项目,因为之前写在html感觉有点蠢,现在既然要重构我就想重新写,那有没有什么好的办法,能简单有效的实现这个功能

Yhspehy的主页 Yhspehy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32
提问于:2017-03-16 11:3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如果样式相同的时候直接v-for循环出来,如果样式不同的话再v-if设置其中的样式把,项目以完结。

Yhspehy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32 | 2017-04-10 17:59
其他回答(1)
0

你可以用v-repeat遍历,然后页面上展示出来

Sophiazcs | 园豆:21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3-18 23:05

但是表单都不一样,还是使用v-for把 

支持(0) 反对(0) Yhspehy | 园豆:23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3-21 15:3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