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用了layer.open的组件,如何获取type为2的iframe层里的input元素的值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3-09 16:57
var iframe1 = 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layui-layer-iframe1");
var code = iframe1.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code").value;
console.log(code);
提示 第二行 var code 的document报错
祁祁的主页 祁祁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5
提问于:2017-03-17 09:27

window.parent就可以获取iframe外面的window对象

祁祁 4年前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iframe里面是一个window对象,iframe外面的window对象是iframe里面的对象的父级对象。window.parent.layIndex

祁祁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5 | 2018-04-01 15:35
其他回答(1)
0

加个contentWindow试试。

iframe1.contentWindow.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code").value

尘世书童 | 园豆:73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17 10:5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