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entos 6 安装 postgresql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3-29 21:08

centos 6 安装 postgresql 时报错 是什么原因

# yum install https://yum.postgresql.org/repopackages.php
Loaded plugins: fastestmirror, security
Repository pgdg95 is listed more than once in the configuration
Repository pgdg95-source is listed more than once in the configuration
Loading mirror speeds from cached hostfile
* base: mirrors.163.com
* extras: mirrors.cn99.com
* updates: mirrors.163.com
http://yum.postgresql.org/9.1/redhat/rhel-6-x86_64/repodata/848431430287d618aa1991ec8d95a5263bfe9f5fcf8dbd9c6fedd79616f85380-primary.sqlite.bz2: [Errno 14] problem making ssl connection
Trying other mirror.
Error: failure: repodata/848431430287d618aa1991ec8d95a5263bfe9f5fcf8dbd9c6fedd79616f85380-primary.sqlite.bz2 from pgdg91: [Errno 256] No more mirrors to try.

大傻逼ing的主页 大傻逼i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9
提问于:2017-03-17 12:0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yum并不能接网址,你可以用yum install postgresql 来安装;或者rpm -i (接镜像地址)来安装

收获园豆:5
三羊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29 | 2017-03-17 15:40
其他回答(1)
0

换个镜像地址试试

ycyzharry | 园豆:21369 (高人七级) | 2017-03-17 14:23

换了好几个了,我把地址在浏览器中都能下载下来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大傻逼ing | 园豆:199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17 14:25

@大傻逼ing: wget试试或者把文件下载下来后安装

支持(0) 反对(0) ycyzharry | 园豆:21369 (高人七级) | 2017-03-17 14:2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