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EntityFramework.BulkInsert使用事务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1-21 16:05
DbConnection conn = ((IObjectContextAdapter)_dbContextFactory.GetCurrentThreadInstance()).ObjectContext.Connection;
conn.Open();
var tran = conn.BeginTransaction();
_db.BulkInsert<T>(entities,tran );

发生以下错误:

System.Data.Entity.Core.EntityClient.EntityTransaction”的对象强制转换为类型“System.Data.SqlClient.SqlTransaction

请问如何使用EntityFramework.BulkInsert如何使用事务?

爱杨洋真是太好了的主页 爱杨洋真是太好了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8
提问于:2017-03-17 13:3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DBContext.Database.Connection得到的连接才是SqlConnection类型

爱杨洋真是太好了 | 初学一级 |园豆:38 | 2017-11-21 16:04
其他回答(1)
0

不需要事务

收获园豆:15
悦光阴 | 园豆:2239 (老鸟四级) | 2017-03-17 14:07

这只是我修改的其中之一,在这个事务里面我还有很多别的操作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爱杨洋真是太好了 | 园豆:38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17 14:0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