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将要离职了,不知道选择是否正确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3-17 15:26

下周要离职了,php不到两年经验,在一个小公司做web网站开发,这里没有测试,没有前端。一共3个php,我们既要写前端,也要做后台,有时还写H5,甚至还学了2月安卓。感觉自己什么都会,什么都不精通。真担心以后会是什么样子。只想找一个开发方向深深钻研下去。虽然现在php工作不好找,不知道这样做对不对?很迷茫  工资也不高6.6  

yangzailu的主页 yangzailu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
提问于:2017-03-17 13:3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6.6还不高啊

收获园豆:5
~扎克伯格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797 | 2017-03-17 14:02

挺低了 2年怎么也得9-10吧

yangzailu | 园豆:9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17 14:13

@yangzailu1990: 你在一线城市?

~扎克伯格 | 园豆:1797 (小虾三级) | 2017-03-17 14:32

@~扎克伯格: 嗯嗯

yangzailu | 园豆:9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17 14:35

@yangzailu1990: 那是有点低,我也是快到两年了

~扎克伯格 | 园豆:1797 (小虾三级) | 2017-03-17 14:35

@~扎克伯格: 你要了多少 现在

yangzailu | 园豆:9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17 14:38

@yangzailu1990: 10k,我去年6月份换的工作

~扎克伯格 | 园豆:1797 (小虾三级) | 2017-03-17 14:50

@~扎克伯格: 嗯嗯 工资差的太多了 刚来的时候觉得要少了 看来必须走了

yangzailu | 园豆:9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17 15:04

@yangzailu1990:你还太年轻了

~扎克伯格 | 园豆:1797 (小虾三级) | 2017-03-17 15:11

@~扎克伯格: 这次出去要13

yangzailu | 园豆:9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17 15:13

@~扎克伯格: 你公司要人吗 我在北京

yangzailu | 园豆:9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17 15:13

@yangzailu1990: 嗯嗯

~扎克伯格 | 园豆:1797 (小虾三级) | 2017-03-17 15:13

@yangzailu1990: 要人,但是PHP不是很清楚

~扎克伯格 | 园豆:1797 (小虾三级) | 2017-03-17 15:14

@~扎克伯格: 那个公司?我查一下 你那边php几个?

yangzailu | 园豆:9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17 15:15

@yangzailu1990:博彦科技,你可以发一份简历给我,我先给你内推

~扎克伯格 | 园豆:1797 (小虾三级) | 2017-03-17 15:17

@~扎克伯格: 简历我还没整理好 下周五总监放我走 我晚上回去整理简历 你QQ多少或者留个邮箱 我整理好简历给你发过去 感谢

yangzailu | 园豆:9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17 15:18

@yangzailu1990: OK, jl2375287790@163.com

~扎克伯格 | 园豆:1797 (小虾三级) | 2017-03-17 15:20

@~扎克伯格: 谢谢

yangzailu | 园豆:9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17 15:24

@~扎克伯格: 我已经发到您邮箱了,刚办理完离职,帮忙内推一下哈。谢谢!

yangzailu | 园豆:9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22 11:05

@yangzailu1990: 好的

~扎克伯格 | 园豆:1797 (小虾三级) | 2017-03-22 11:08
其他回答(5)
0

php工作挺好找的啊.干了2年了应该还好.刚入行啥都干其实是有好处的.尤其是你啥都用心干的时候.

吴瑞祥 | 园豆:28675 (高人七级) | 2017-03-17 13:40

长时间下去可能会导致什么都不精通 有句话叫做 做一个在某一个领域的大牛比做全栈好的多

支持(0) 反对(0) yangzailu | 园豆:9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17 14:13
0

都离职了,就好好找吧,不过,你要是找到工作之后,再离职就更好了

悦光阴 | 园豆:2239 (老鸟四级) | 2017-03-17 13:54

嗯嗯 下周离职

支持(0) 反对(0) yangzailu | 园豆:9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17 14:13
0

找自己喜欢做的事情而不是薪资高的岗位,语言只是工具,继续加油!

ycyzharry | 园豆:18642 (专家六级) | 2017-03-17 14:17

嗯嗯

支持(0) 反对(0) yangzailu | 园豆:9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17 14:35
0

平时不要忘了巩固操作系统,计算机网络的知识,这些才是核心竞争力

创心coder | 园豆:736 (小虾三级) | 2017-03-17 15:17

嗯嗯

支持(0) 反对(0) yangzailu | 园豆:9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17 15:20
0

北京2年php已经10k啦,666666

学无涯鲸拍浪 | 园豆:48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20 16:52

内推吗

支持(0) 反对(0) yangzailu | 园豆:9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22 11:01

@yangzailu1990: 可惜不在北京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学无涯鲸拍浪 | 园豆:48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24 14:4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