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怎么把串口接收的数据在datagridview显示出来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3-17 18:22

比如第一次接收的数据在Value的第1行,第二次接收的数据在Value的第2行,第三次接收的数据在Value的第3行。。。。。。

某的主页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78
提问于:2017-03-17 15:4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把数据加到一个List里再绑定到datagridview不就可以了?

奖励园豆:5
I,Robot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461 | 2017-03-17 16:26
其他回答(1)
0

C语言入门,Java学习面向对象思想。

hycf | 园豆:568 (小虾三级) | 2017-07-04 08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