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如果要清除指定的某行某列的数据(就是清除某个单元格的数据),怎么清除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3-18 13:43

注意:不是清除一行或者一列,是指定的单元格

某的主页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78
提问于:2017-03-17 18:2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datagridview.Rows[行索引].Cells["列名"].Value="";

奖励园豆:5
孤零落叶寒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66 | 2017-03-18 09:03

谢谢,这样可以,还有一个问题:这样删除是比较麻烦的,想先选择要清除的单元格(比如选择几个)再清除,怎么做呢?

| 园豆:278 (菜鸟二级) | 2017-03-18 10:54

@某: 只要能获取行索引就可以,可以设置datagridview为多选行,然后datagridview的SelectedRows可以获取选择的行,遍历清除就可以了

孤零落叶寒 | 园豆:566 (小虾三级) | 2017-03-18 12:42
其他回答(1)
0

1.什么平台

2.什么框架

3.什么组件

吴瑞祥 | 园豆:28841 (高人七级) | 2017-03-17 18:27

winform, DataGridView

支持(0) 反对(0) | 园豆:278 (菜鸟二级) | 2017-03-17 19:2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