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SEncrypt is not a constructor错误 在调用匿名函数的时候报这个错误 该怎么修改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3-24 23:13

JSEncryptExports={};(
ap.JSEncryptJSEncrypt=a3})(JSEncryptExports);
var JSEncrypt=JSEncryptExports.JSEncrypt;
function test(pwd) {
var encrypt = new JSEncrypt();//JSEncrypt is not a constructor错误

return encrypt.encrypt(pwd);
}

胖多多的主页 胖多多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
提问于:2017-03-18 12:0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领分。领分。

收获园豆:20
Supper_litt | 小虾三级 |园豆:783 | 2017-03-20 09:09
其他回答(1)
0

自己解决了~

胖多多 | 园豆:1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18 22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