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SS属性样式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3-28 09:12
.frombtn[value='返回'] {
    display: none !important;
}

button 使用这个样式,在chrome下掩藏,但是在360兼容模式下掩藏不了。

这个样式怎么兼容多种浏览器?

lucika.zh的主页 lucika.zh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7
提问于:2017-03-18 14:0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浏览器版本可能比较低,试着用js控制一下

收获园豆:5
范娜娜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7 | 2017-03-19 11:14
其他回答(2)
0

所有主流浏览器都支持 display 属性。 我估计多半是因为返回这两个字的原因导致的

五月℃夏到了 | 园豆:65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18 18:40
0

直接用id选择器试试

收获园豆:5
龙行天涯 | 园豆:1821 (小虾三级) | 2017-03-20 22:43

谢谢。id无法统一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lucika.zh | 园豆:57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21 13:19

@lucika.zh: 照你的意思试了一下,像你那样写发在360兼容模式下试了一下,可以隐藏,连IE7模式下都可以。可能是你其他地方出问题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龙行天涯 | 园豆:1821 (小虾三级) | 2017-03-21 13:56

@龙行天涯: 非常感谢。我看一下其他地方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lucika.zh | 园豆:57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22 08:43

@龙行天涯: 可能是360版本的缘故。我下载了一个最新的360确实可以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lucika.zh | 园豆:57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28 09:1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