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ftp连接问题

-1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4-06 16:16

服务器里配置好了ftp,服务器里用浏览器ftp可以连接,但是在本地电脑不能连接服务器,为什么?

耐寂寞守繁华的主页 耐寂寞守繁华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7
提问于:2017-03-18 16:4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防火墙配置

开放 20 和 21 俩端口

 

如果你想使坏只让看不让下的话

可以只开 21 ...

奖励园豆:5
sun8134 | 初学一级 |园豆:98 | 2017-03-20 09:39

ftp默认是21端口,我就没有改过

耐寂寞守繁华 | 园豆:177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20 12:42

@耐寂寞守繁华: telnet ip 21 试试看端口开着没有把

没开的话可能你网络里还有其他限制

比如硬件墙、服务器上有端口映射,被映射到了其他端口等等

sun8134 | 园豆:98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20 12:53

@sun8134: 如果有其他限制,在服务器上用ftp访问也会出问题吧

耐寂寞守繁华 | 园豆:177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20 13:11

@耐寂寞守繁华: 网络上的问题的话,对你服务器本机是没任何影响的额...

sun8134 | 园豆:98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20 14:31
其他回答(1)
1

防火墙有没有设置?

孤零落叶寒 | 园豆:566 (小虾三级) | 2017-03-18 17:46

防火墙没有开启

支持(0) 反对(0) 耐寂寞守繁华 | 园豆:177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20 12:4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