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比较两个char类型的集合,判断A中的元素在B中是否存在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3-19 14:28

有两个Char类型的集合:

 List<char> list1 = new List<char>(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 list1.Add('a'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 list1.Add('b'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 list1.Add('c');

  List<char> list2 = new List<char>(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 list2.Add('b'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 list2.Add('c'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 list2.Add('d');

现在怎样来判断list1中的元素是否在list2中存在??

gyangjing的主页 gyangji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
提问于:2017-03-18 21:5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 1 for(char c1 : list1)
 2 {
 3     for(char c2 : list2)
 4     {
 5          if(c1 == c2) 
 6          {
 7               System.out.println(c1 + "在list2中");
 8               break;
 9           }
10     }      
11 }
一个一个比
收获园豆:5
qiuxd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7 | 2017-03-19 02:26

嗯,这种方法可行

gyangjing | 园豆:11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19 14:26
其他回答(1)
1

LINQ inner join

XiaoFaye | 园豆:3082 (老鸟四级) | 2017-03-19 05:27

能否给出代码么?

支持(0) 反对(0) gyangjing | 园豆:11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19 14:2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