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如何将以前写好的随笔批量添加到新建的分类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4-03 12:05

如何将以前写好的随笔批量添加到新建的分类

京魂的主页 京魂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0
提问于:2017-03-19 12:4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您好,目前没有批量归类功能,如果要操作的随笔比较多,可以发邮件至 contact@cnblogs.com ,我们可以帮您操作。

收获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7173 | 2017-03-19 13:17
其他回答(2)
0

好像目前只能一个一个的改!

BUTTERAPPLE | 园豆:3141 (老鸟四级) | 2017-03-19 12:47
0

这个功能可以有

悦光阴 | 园豆:2251 (老鸟四级) | 2017-03-20 09:0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