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ava方法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7-18 18:44

Java如何实现类似于地址传递的功能,求指教。

曹婷婷的主页 曹婷婷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9
提问于:2017-03-19 14:0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public class Holder<T>{

  private T target;

  public T getValue(){return target;}

  public void setValue(T t){target=t;}

  //add hashcode and equals override aim on target

}

一般这样实现ref,没太好的办法。

收获园豆:20
Daniel Cai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0374 | 2017-03-19 19:53
其他回答(2)
1

引用传递1

吴瑞祥 | 园豆:28846 (高人七级) | 2017-03-19 14:06

能详细一点吗,谢谢,

支持(0) 反对(0) 曹婷婷 | 园豆:149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19 14:10
0

没看懂。。。你是指的什么

全力以赴001 | 园豆:625 (小虾三级) | 2017-03-20 17:4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