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Linux操作系统

1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3-20 19:07

Linux会从入门到放弃嘛博友们?

Linux能不能得到更多的发展空间?

丶丿Jeffrey的主页 丶丿Jeffrey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6
提问于:2017-03-20 10:0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1入门了就不要放弃

2会有发展空间至少在服务器和嵌入式等方面

奖励园豆:5
ycyzharry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3950 | 2017-03-20 10:22

好的,记下了

丶丿Jeffrey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7-03-20 19:05
其他回答(1)
0

liunx 在web中主要是做运维工程师工作...ok

全力以赴001 | 园豆:627 (小虾三级) | 2017-03-20 17:17

恩,记下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丶丿Jeffrey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7-03-20 19:0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