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#[1,3],[A,B] 我有两个 数组 我要得到 1 - A ,3 -B 两条数据,我用了两次foreach循环,得到四条数据,该怎么写

1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3-20 16:24

C#[1,3],[A,B] 我有两个 数组 我要得到 1 - A ,3 -B 两条数据,我用了两次foreach循环,得到四条数据,该怎么写

cai先sen是什么的主页 cai先sen是什么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4
提问于:2017-03-20 10:2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循环一次啊。遍历第一个数组,然后直接根据index去第二个数组里面拉数据

奖励园豆:5
Daniel Cai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0374 | 2017-03-20 10:45
其他回答(2)
0

请把你写的code贴出来

~扎克伯格 | 园豆:1797 (小虾三级) | 2017-03-20 10:32
0

循环一次,两个数组的下标相同就行了

悦光阴 | 园豆:2239 (老鸟四级) | 2017-03-20 13:30

我是这么写的,怎么只循环一次foreach (string dt in strs)
{
foreach (string dt1 in strs1)
{

}
}

支持(0) 反对(0) cai先sen是什么 | 园豆:15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20 14:02

@cai先sen是什么: 

for(int i=0;i<strs1.count,i++)

(

str[i]=strs1[i]+strs2[i]

)

支持(0) 反对(0) 悦光阴 | 园豆:2239 (老鸟四级) | 2017-03-20 14:25

@悦光阴: 如果我的数组是这样的['1234','2324'] ,['7D12','34R4'],还能这么写吗,我发现str[0]就等于1了而不是1234

支持(0) 反对(0) cai先sen是什么 | 园豆:15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20 14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