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js中怎么控制页面的跳转?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3-20 15:14

点击菜单中的按钮,会弹出一个提示框,显示是否离开,确定离开,按钮的跳转链接是写在数据库中的,现在是点那个按钮,没等到去点确定或者取消,就会跳到链接。

兔兔涂涂凸的主页 兔兔涂涂凸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
提问于:2017-03-20 14:1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在选择确认离开的时候 才触发跳转

不要弹出提示框的时候触发跳转

收获园豆:15
Artikel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87 | 2017-03-20 14:27

 是它没等我点击确认的时候已经自己跳转了,那个链接是跟按钮绑定的

兔兔涂涂凸 | 园豆:13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20 14:29

@兔兔涂涂凸: 就是要链接不要跟按钮绑定 改代码

Artikel | 园豆:38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3-20 15:11
其他回答(1)
0

你是把链接贴到了那个按钮上了吧!

~扎克伯格 | 园豆:1837 (小虾三级) | 2017-03-20 14:25

 是的,一点击就会跳转,那个提示框会消失

支持(0) 反对(0) 兔兔涂涂凸 | 园豆:13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20 14:2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