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gitbash如何修改复制粘贴的快捷键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3-30 12:59

gitbash的默认快捷键是Ctrl/Shift+Insert键,可是我的键盘没有这个按键,请问如何修改复制粘贴的快捷键为"ctrl+v, ctrl+c"?

蝌蝌的主页 蝌蝌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8
提问于:2017-03-20 17:5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我也一直没找到修改方法,现在采用的方式是鼠标选择时复制,右键粘贴
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364 | 2017-03-20 23:25

可以设置成ctrl+shift+v粘贴。

蝌蝌 | 园豆:158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21 17:25

@蝌蝌: 赞!

dudu | 园豆:36364 (高人七级) | 2017-04-21 17:43

@蝌蝌: 最近远程办公要用mac连widnows,用这个方便了很多

luolun2018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20-02-07 17:56
其他回答(2)
0

打开这里面的C:\Program Files\Git\bin 中的bash.exe 你就可以使用 CTRL + C/ CTRL+ V

收获园豆:5
BUTTERAPPLE | 园豆:3190 (老鸟四级) | 2017-03-20 18:52

这个打开的是cmd式的控件台窗口吧?很难用的。很多控制字符不支持。。。

支持(1) 反对(0) 女孩不哭 | 园豆:469 (菜鸟二级) | 2017-03-21 12:06
0

很好奇什么键盘没有这个 insert 键呢,发上来瞧瞧?

女孩不哭 | 园豆:469 (菜鸟二级) | 2017-03-21 12:07

Mac 的键盘要组合键才能按出 Insert

支持(0) 反对(0) BUTTERAPPLE | 园豆:3190 (老鸟四级) | 2017-03-21 12:2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