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谁知道怎么动态修改微信网页中的title吗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4-22 12:08

var $body = $('body');
document.title = '这里是要修改成的新标题';
var $iframe = $('');
$iframe.on('load',function() {
setTimeout(function() {
$iframe.off('load').remove();
}, 0);
}).appendTo($body);

 

我想在同个页面通过ajax修改多次title

这个已经好像不管用了

cd_冬子的主页 cd_冬子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22
提问于:2017-03-20 20:5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微信最新版本好了

cd_冬子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22 | 2017-04-22 12:07
其他回答(1)
0

好像不行,除非你的是静态页面html5里面的title标签就可以

GDOUJKZZ | 园豆:313 (菜鸟二级) | 2017-03-21 08:5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