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.NET MVC中 使用redis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3-21 15:08

 .NET MVC中怎么删除单条redis中缓存的数据

奔跑的熊猫的主页 奔跑的熊猫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4
提问于:2017-03-21 11:3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一般设置过期时间 自动过期;

或者有更新的时候更新数据。

很少要在mvc里面删除redis数据。

删除的话 有对应的删除方法 你搜下就有了

奖励园豆:5
Artikel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87 | 2017-03-21 11:58
其他回答(1)
0

查你用的客户端的api文档

吴瑞祥 | 园豆:29369 (高人七级) | 2017-03-21 11:4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