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SQL报表计算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4-06 19:24
表一          
日期          
2016-10-12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
表二  初始数据表        
产品 库位 数量      
010101 5 1000      
010102 5 2000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
表三          
  产品 库位 入库数 出库数 日期
  010101 5 100 50 2016-10-13
  010102 5 100 50 2016-10-13
           
  010101 5 50 5 2016-10-14
           
汇总表          
日期 期初 cpbh 本日入库 本日出库 结存
2016-10-15 1095 010101 10 5 1100
           
表一的日期为启用日期          
表二 为初始化时数量          
表三为出入库单据          
将三个表计算合成报表,查询条件的日期不定需要计算从启用日期至条件日期::期初数量=初始化数量+入库数量-出库数量  

如:条件日期如果为2017-01-01 则期初应该为从启用日期计算到2016-12-31的库存结余

寒冬以至的主页 寒冬以至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4
提问于:2017-03-21 13:5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give you a craft, hope to help you

select ProductID,sum(InStore),sum(OutStore)
from Table3
where Date<=20161015 and date>=20161012
group by ProductID

奖励园豆:5
悦光阴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239 | 2017-03-21 15:39
其他回答(1)
1

what are you doing?kids

~扎克伯格 | 园豆:1799 (小虾三级) | 2017-03-21 14:04

前几天描述的不够清楚 

 

支持(0) 反对(0) 寒冬以至 | 园豆:19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21 14:0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