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今天登录博客园非常卡

1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3-21 20:36

今天登录博客园非常卡,只有我一个人有这个feeling吗?

悦光阴的主页 悦光阴 | 老鸟四级 | 园豆:2239
提问于:2017-03-21 15:3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您好,请问具体是在访问哪个页面时卡?

奖励园豆:5
博客园团队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910 | 2017-03-21 15:38

登录博客http://www.cnblogs.com/ljhdo/,登录博问,登录首页,都挺卡的,之前没有这么卡过

悦光阴 | 园豆:2239 (老鸟四级) | 2017-03-21 15:42

你看,使用谷歌浏览器打开其中一篇文章,卡成白屏,还有上传图片,空间等了好久才加载完成

悦光阴 | 园豆:2239 (老鸟四级) | 2017-03-21 15:47

@悦光阴: 您好,麻烦您 ping www.cnblogs.com 看返回的IP地址是多少?另外,请问您用的是什么线路上网的?

博客园团队 | 园豆:3910 (老鸟四级) | 2017-03-21 15:53

@博客园团队: 用的是公司内网登录的,IP地址是从日本的吧

悦光阴 | 园豆:2239 (老鸟四级) | 2017-03-21 16:03

@悦光阴: 您好,是看我们的服务器IP地址,我们现在不知道您访问的是我们的哪个负载均衡

博客园团队 | 园豆:3910 (老鸟四级) | 2017-03-21 16:08

@博客园团队: [223.6.248.220]

悦光阴 | 园豆:2239 (老鸟四级) | 2017-03-21 16:13

@悦光阴: 麻烦您在 hosts 文件中临时加个解析试试

42.121.252.58   www.cnblogs.com
博客园团队 | 园豆:3910 (老鸟四级) | 2017-03-21 16:18

@博客园团队: 怎么解析?

悦光阴 | 园豆:2239 (老鸟四级) | 2017-03-21 16:21

@悦光阴: 在 hosts 文件中添加上就行了

博客园团队 | 园豆:3910 (老鸟四级) | 2017-03-21 16:28

@博客园团队: 加上了,然后了

悦光阴 | 园豆:2239 (老鸟四级) | 2017-03-21 16:36

@悦光阴: 您好,加上后的访问速度怎样?

博客园团队 | 园豆:3910 (老鸟四级) | 2017-03-21 17:40

@博客园团队: 能够接受了,不是很慢了

悦光阴 | 园豆:2239 (老鸟四级) | 2017-03-21 18:01
其他回答(1)
0

我觉得可以啊.

[0] | 园豆:1255 (小虾三级) | 2017-03-21 15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