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网站开发,向各位请教一个问题: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3-24 10:32

比方说,我写好了一个网站,把JAR包放在linux上跑,然后通过本地电脑是可以访问的;

我想问的是,我本地电脑是windows系统,而程序所在的服务器是linux,如果jar包架在linux上,那么解析运行该程序的jvm应该是linux特有的jvm,但是为什么我本地的windows系统可以访问这个网站?或者说,本地电脑只是通过一个URL访问linux服务器上的程序(此程序只是在服务器上跑)?

请详细解释一下,如果有相关文章,可以推荐一下,多谢多谢

简爱工作室的主页 简爱工作室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
提问于:2017-03-21 15:5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访问一个网站,网站的逻辑是在服务器上执行的,你机器上的浏览器只是负责发送请求解析请求最后渲染浏览器页面。

收获园豆:5
Daniel Cai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0374 | 2017-03-22 10:14
其他回答(2)
0

百度:http协议,html协议,浏览器渲染

吴瑞祥 | 园豆:28891 (高人七级) | 2017-03-21 15:59
0

Linux那边是服务器,你这边是浏览器,B/S,你发送请求,服务器接收、处理返回响应。

土生搞IT | 园豆:18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22 14:2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