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找天天聊Linux的在线机友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3-30 10:56

急求,天天一个人捣鼓好没劲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丶丿Jeffrey的主页 丶丿Jeffrey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6
提问于:2017-03-21 19:3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买本书自己学习,静下心用时间会沉淀。

奖励园豆:5
Tnnseven7th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7 | 2017-03-21 20:41
其他回答(3)
0

把 Linux 当作你的机友,在终端上用命令行和 Linux 聊天 

dudu | 园豆:39411 (高人七级) | 2017-03-21 20:46
0

我也在捣鼓Linux,不过我不是专门玩这个的,不嫌弃的话可以一起聊聊

三羊 | 园豆:229 (菜鸟二级) | 2017-03-22 09:57
0

鸟哥的linux私房菜

ycyzharry | 园豆:20482 (高人七级) | 2017-03-22 10:4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