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关于前端毕业设计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4-13 21:48

现在想准备大四的毕业设计,想用前端技术做一个毕业设计(不用写论文),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吗?

夏时未祭的主页 夏时未祭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7
提问于:2017-03-21 19:4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可以试试做一个个人博客,走摇滚风格或者文艺小清新。主要是布局和颜色的搭配。这样也能获取高分和锻炼自己的能力。特别是为了找素材会看很多样本,积累艺术的修为

奖励园豆:5
Lionel Andrés Messi | 初学一级 |园豆:82 | 2017-03-22 10:18

 我跟导师提过做一个博客系统,然后他说太简单了呜呜

夏时未祭 | 园豆:20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3-23 09:06

@夏时未祭: 你给他说,我给你做个复杂的,可以点赞,可以站内私信,可以在线聊天。可以积分,积分可以换道具,道具有效果。可以回复,可以码楼。简单。。。。任何一个系统都不简单。。。厉害的是把简单的做到极致,加油了少年咧

Lionel Andrés Messi | 园豆:8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23 16:35

@Lionel Andrés Messi: 猴!!!极致!!!非常谢谢!

夏时未祭 | 园豆:20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3-25 23:15
其他回答(6)
1

做管理系统比较简单 //斜眼笑

蜀黎peng | 园豆:323 (菜鸟二级) | 2017-03-21 20:01

非常谢谢你!不过在计科的就是系统一大堆,想做个别致一点的,用现在比较流行的,新的技术去做个毕业设计

支持(0) 反对(0) 夏时未祭 | 园豆:20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3-21 20:24

@夏时未祭: 

支持(0) 反对(0) 蜀黎peng | 园豆:323 (菜鸟二级) | 2017-03-21 20:34
1

自己做个网站,可以运用最新的一些框架,如vue.js等等都可以的。

ycyzharry | 园豆:20094 (高人七级) | 2017-03-22 10:46
1

纯前端做一个拖拽式组合积木吧

hahanonym | 园豆:1453 (小虾三级) | 2017-03-22 11:16
1

做个网页游戏把

土生搞IT | 园豆:18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22 14:20

 有什么好的案例网站可以让我参考一下吗

支持(0) 反对(0) 夏时未祭 | 园豆:20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3-23 09:06

@夏时未祭: 我瞎想的,没什么网站可以给你参考

支持(0) 反对(0) 土生搞IT | 园豆:18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24 14:34

@土生搞IT: 但是还是非常谢谢你的建议!!

支持(0) 反对(0) 夏时未祭 | 园豆:20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3-25 23:15
1

前端比后端相对轻松些。
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6 (大侠五级) | 2017-03-22 22:34
0

纯前端 做个小游戏比较容易

DNLi | 园豆:306 (菜鸟二级) | 2017-03-23 19:2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