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用 C# 开发一个输入法

-1
悬赏园豆:8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3-22 14:10

最近公司想做一个输入法来方便员工的输入,因为涉及到数据机密性,不能使用如搜狗啊,百度啊等等的输入法。他们想达到的目的是。将公司的供应商的列表导入。这样在输入的时候,比如输入 abcdfg 就可以自动联想到自己的供应商。

公司想用C#做开发,这样比较能够好的进行维护,我在网上搜索了很多资料,关于这方面的很少很少.

在网上找到几个C++的开源项目。但本人一直做C#开发,无C++开发的经验。

 

想请教各位大神,关于这方面能给点什么提示或者方向性的东西以便我研究,不胜感激。

PS:正在恶劣的学习C++,虽说语言是想通的,但。。。没有经验就是心中无底。

so ,希望大家帮助,万分感激

Lionel Andrés Messi的主页 Lionel Andrés Messi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2
提问于:2017-03-22 10:1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前两天看到一篇文章c#写输入法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yswenli/p/6528447.html

可以瞅瞅 是否有帮助

收获园豆:50
Ace001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4 | 2017-03-22 10:29

谢谢,就是因为当时看到了这一篇文章,所以主管在提到这个的时候,我大言不惭的说,我来弄。结果,好像就只看到了类似这一篇的东西。

thanks for your help

Lionel Andrés Messi | 园豆:8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22 10:39
其他回答(2)
0

搞不懂为什么不用人家写好的.觉得数据库不安全.你把人家的网络屏蔽了不就好了.成本不必你自己开发一个低个几千几百倍

收获园豆:30
吴瑞祥 | 园豆:28841 (高人七级) | 2017-03-22 10:20

因为涉及到数据机密性。

用别人的成本为0,自己开发便于维护。再说我也有兴趣~

毫无价值的回复可以不用回复啦。

废你时间也废我时间

 

支持(0) 反对(0) Lionel Andrés Messi | 园豆:8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22 10:24

@Lionel Andrés Messi:  如果是担心数据安全.

可以在路由上把对应的连接都屏蔽掉.这个是建议.上面的语气可能有点问题.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zeroone/p/6534135.html这个文章有说怎么做输入法.

还是要用windowsapi

支持(0) 反对(0) 吴瑞祥 | 园豆:28841 (高人七级) | 2017-03-22 10:36

@吴瑞祥: 谢谢你,好人一生平安

支持(0) 反对(0) Lionel Andrés Messi | 园豆:8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22 13:15
0

好一个大言不惭,666

~扎克伯格 | 园豆:1842 (小虾三级) | 2017-03-22 12:1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