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请问遇到自己开发的APP闪退的情况怎么办?

0
悬赏园豆:6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4-02 21:05

  如题,在使用《第一行代码》这本书学习APP开发的时候,使用recycleview编写简单页面的时候,出现应用闪退的情况,在模拟器和真机上都是闪退,模拟器一直显示应用停止运行。

定不负相思懿的主页 定不负相思懿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2
提问于:2017-03-22 20:2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一般都是代码中运行错误,才会出现一直停止运行的情况。

收获园豆:60
BUTTERAPPLE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950 | 2017-03-23 09:59
其他回答(2)
0

报错了塞,看日志显示报了什么错。
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6 (大侠五级) | 2017-03-22 22:31
0

要先排查代码的错误,可以把你写的代码注释,看看会不会闪退,不会就说明是代码问题啦。

青语 | 园豆:1000 (小虾三级) | 2017-03-23 11:1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