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一个问题,一个在全景图片上加热点的功能怎么实现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1-18 14:11

我想问的是

我现在用C#,用的是vs2015

如果做这样一个程序该怎么做,

是怎么样一个思路

要用到什么工具或者知识,求赐教。。。

我现在一脸懵逼。。

一首歌听到忘世的主页 一首歌听到忘世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8
提问于:2017-03-23 08:5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建议看看关于地图的api,比如百度地图

奖励园豆:5
青语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000 | 2017-03-23 11:08
其他回答(1)
0

在图片上描热点....

xiangxiong | 园豆:196 (初学一级) | 2018-01-18 15:0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