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好奇的问题,webdriver能用在安卓app上吗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3-26 10:49

学习webdriver一段时间,经常为方便写点小东西玩。

今天突然想到一个问题。

安卓上的app也有像似 网页的input  元素

我可不可以在安桌上用wedriver获取app中的元素呢?

 

会不会一想天开!!

 

或者。有没有别的方法呢?

还没有的主页 还没有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511
提问于:2017-03-23 11:4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2

要在安卓上测试就用appium

奖励园豆:5
ycyzharry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3921 | 2017-03-23 13:17

我试试,今天下了没搭建成

还没有 | 园豆:511 (小虾三级) | 2017-03-24 16:38

成功了,

还没有 | 园豆:511 (小虾三级) | 2017-03-26 10:50
其他回答(1)
0

webdriver是可以进行安装在windows系统上的app的测试吗?可不可以进行像白板软件这样类似的软件测试?

笨小鸭儿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20-09-28 13:5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