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ajax上传单张图片,返回值怎么使用

1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6-14 13:56

这两天在研究图片上传的问题,遇到很多问题,后台人员说我的方式不对,但是按照他给的接口,显示正确返回值,但是图片就是传不到后台系统,我也找不到问题出现在哪里,所以请求各位大神帮帮忙。

泪一颗独秀的主页 泪一颗独秀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8
提问于:2017-03-23 14:0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 用个上传插件吧,比如 百度的webupload 或者 ajaxfileupload  更容易上手,而且也很方便

奖励园豆:5
DNLi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52 | 2017-03-23 19:20
其他回答(3)
0

你看你传的data到底是什么?有很多上传文件插件,为啥要自己在那写呢?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i7758/p/5314528.html总有一款适合你

~扎克伯格 | 园豆:1799 (小虾三级) | 2017-03-23 14:34
0

得看一下你后台传过来的data是什么才能回答你

红枣味酸奶 | 园豆:218 (菜鸟二级) | 2017-03-23 15:09
0

这是路径问题(地址前面加个/试下:/store/......),和能显示出来的图片对比下路径的差别(服务器返回的是相对路径,你需要处理下,后台相对的地址和前台的不一定是一致的)

大志若愚 | 园豆:1062 (小虾三级) | 2017-06-28 22:5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