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如何做一个360度全景照片查看器。。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1-18 14:12

求给点思路

会C# 用VS2015

通常做全景照片查看要涉及到什么

问题补充:

我现在的想法是,将一张全景照片定义几个点

每次只展示一小块,但是这样没有全景效果,我该怎么做出全景效果呢

一首歌听到忘世的主页 一首歌听到忘世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8
提问于:2017-03-24 08:5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jIQaXZC  你自己下载看看里面的页面是不是你需要的效果?

奖励园豆:5
pengbg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3 | 2017-03-24 11:13

我觉得像是这个效果,虽然我的目标是,展示出来时候,像百度地图全景模式那样的

一首歌听到忘世 | 园豆:138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24 11:20

你看这样的效果实现起来,有什么思路,

一首歌听到忘世 | 园豆:138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24 11:34

@一首歌听到忘世: http://blog.csdn.net/u013064109/article/details/50916126

pengbg | 园豆:13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24 11:34

@一首歌听到忘世: demo :https://threejs.org/examples/webgl_panorama_equirectangular  

 

from https://www.zhihu.com/question/43162602

pengbg | 园豆:13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24 11:37

@pengbg: 再问一个问题,如果连接kinect,然后识别手以后替代鼠标效果,来移动这个界面,该怎么实现

一首歌听到忘世 | 园豆:138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24 12:00
其他回答(1)
0

全景照片,参考百度地图全景模式的话,我思路是:1、左右两侧无边框窗体最大化,撑满屏幕;2、根据360度将图片分割成块,就像是全球地图分带一样,6度或者3度一块的,计算好整个屏幕一次所展示的中块数;3、初始化打开图片的时候以中心块放屏幕正中心,两边延伸;4、根据鼠标的左键按下移动事件获取水平移动距离,配好系数切换屏幕上展示的图片块。

总要有点追求吧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8-01-18 16:0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