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GIT学习

-2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4-05 15:46

我想系统的学习git,但我现在是菜鸟,有大牛帮助吗?可以简单的,明了的讲讲

菜鸟就的先飞的主页 菜鸟就的先飞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5
提问于:2017-03-24 11:3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有啥好学.到现在我都只会在vs里点下提交.然后点同步..

有啥问题再百度就好了.

只要学会提交,拉取,推送,创建分支,合并分支就可以了

收获园豆:5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841 | 2017-03-24 13:45

这个说的倒是在理

菜鸟就的先飞 | 园豆:55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05 15:41
其他回答(4)
0

园子里你搜索一下,入门基础博文很多的。你可以看看。http://zzk.cnblogs.com/s/blogpost?Keywords=git

BUTTERAPPLE | 园豆:2950 (老鸟四级) | 2017-03-24 11:31
0

看看这篇,http://www.cnblogs.com/ljhdo/p/5048992.html

悦光阴 | 园豆:2239 (老鸟四级) | 2017-03-24 12:51
0

git就类似svn一个项目管理工具....

全力以赴001 | 园豆:623 (小虾三级) | 2017-03-24 14:41
0

http://www.liaoxuefeng.com/wiki/0013739516305929606dd18361248578c67b8067c8c017b000

ycyzharry | 园豆:21497 (高人七级) | 2017-03-24 15:2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