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微信开发 和 网站开发 是不一样的吧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4-06 15:14

我自己写一个网站实现了各种逻辑  然后挂到公众号上可以吗?  那和微信的开发的区别是?

NeXT、的主页 NeXT、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95
提问于:2017-03-24 13:0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普通网站是一样的。很复杂的官网开发者文档是用于取微信相关的东西,比如你的网站授权,可以取用户信息,做微信支付等

奖励园豆:5
全力以赴001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23 | 2017-03-24 14:40
其他回答(5)
0

一样的. 1

吴瑞祥 | 园豆:28841 (高人七级) | 2017-03-24 14:20

那个很复杂的官网开发者文档是做什么的?

支持(0) 反对(0) NeXT、 | 园豆:295 (菜鸟二级) | 2017-03-24 14:22

@NeXT1995: 那个是api文档.需要调用他们的接口的时候调的.

微信公众号就是一个网站.只是他提供了一些自己的扩展功能给你用.你需要用的时候查下api文档

支持(0) 反对(0) 吴瑞祥 | 园豆:28841 (高人七级) | 2017-03-24 14:54
0

网站有自己的入口,公众号也可以作为网站的入口,比如申请个菜单指向网站,跳转到你的网站,就是一样的了,然后还有个就是账号系统

hahanonym | 园豆:1460 (小虾三级) | 2017-03-24 14:28
0

官网上相对比较复杂的那些文档是:把自己的网站与微信进行绑定,例如消息通过微信发送给指定用户,红包、定位、自动回复、微信授权用户等等。其实我觉得楼上说的很对,直接放一个链接跳转到你的网站就好了,多省事,省得去入微信坑。[斜眼笑]

ia22y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17-03-24 14:43
0

不可以

后者要用到微信的api

ycyzharry | 园豆:21497 (高人七级) | 2017-03-24 15:21
0

可以,如果你不使用微信的任何资源,比如说根据openid获取用户信息。但是这样你网站在哪里都一样。

X_Stars | 园豆:30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3-26 21:3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