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VS2013 断点调试 非常慢,卡顿明显!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4-05 11:31

vs2013企业版!

电脑是T450S,I7 12G内存 512SSD

但是设置断点F10的时候就明显卡顿,每行代码都是,有时候按快了就跟播放幻灯片一样!

问题补充:

已经关掉了Itellitrace,codeLens

可是我爱你啊的主页 可是我爱你啊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0
提问于:2017-03-24 15:2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的电脑配置不低,Itellitrace,codeLens在你这种机器配置上应该不会有大的什么性能影响的。

是某个程序卡顿,还是简单的写个helloworld都卡顿?如果所有的程序都卡顿,那肯定是你VS的环境问题了。看下有没有什么VS插件,或者国产杀毒软件作祟。

收获园豆:20
天方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264 | 2017-03-25 00:33
其他回答(2)
0

vs重装能解决一切问题。别再这里费这个时间了。

收获园豆:20
czd890 | 园豆:8035 (大侠五级) | 2017-03-28 10:19

重装过还是这样,好像是项目问题,这个项目三层,有200多个项目

支持(0) 反对(0) 可是我爱你啊 | 园豆:130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28 11:19

@丑拒: 同事电脑上debug试试看把。一般是环境问题。和项目数量没太多关系。debug是按需加载

支持(0) 反对(0) czd890 | 园豆:8035 (大侠五级) | 2017-03-28 11:33
0

数据量太大卡很正常吧

收获园豆:10
邢水 | 园豆:21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3-28 16:3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