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创业公司50平50个设备无线连路由器掉线问题

-1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2-18 10:01

50平的单间办公室,里面隔了一个7平左右的玻璃会议室。50个左右的设备(台式机+笔记本+手机)要无线上网,目前是一台企业级路由器做主路由器,然后级联2个路由器。现在经常掉线,请问你们有方案吗?

step的主页 step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7-03-24 22:0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设置不同的频道

step | 初学一级 |园豆:6 | 2019-02-18 10:00
其他回答(4)
1

买几个好点的ap

收获园豆:2
吴瑞祥 | 园豆:28565 (高人七级) | 2017-03-24 23:30
1

可以参考

http://service.tp-link.com.cn/detail_article_516.html

收获园豆:2
ycyzharry | 园豆:18370 (专家六级) | 2017-03-25 00:04
0

买两三个支持5G的无线AP

支持5G的都用5G的WIFI上网。

台式还是用有线比较稳定,内网传大文件速度也快。

收获园豆:2
codegay | 园豆:1639 (小虾三级) | 2017-03-25 06:42
0

买个好点的路由器,级联的信号是不是不好

收获园豆:4
男人要爽 | 园豆:10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27 13:5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