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GET 请求中带有很多cookies 都是从计算的?

-2
悬赏园豆:4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14 09:35

在对 苏  。 宁 进行get请求时候  

https://passport.suning.com/ids/login?service=https%3A%2F%2Fssl.suning.com%2Fwebapp%2Fwcs%2Fstores%2Fauth%3FtargetUrl%3Dhttp%253A%252F%252Fwww.suning.com%252F&method=GET&loginTheme=b2c

会提交很多的cookies  但是这些cookies从那个计算的? 页面中没用,JS中也没有找到。。

_ssar direct%7Cdirect%7C%7C%7C .suning.com / 2017-03-25T14:53:37.000Z 30        
__ssas 149036721725169436%7C1490367217257%7C1490367217251%7C1 .suning.com / 2017-03-24T15:23:37.000Z 60        
__ssav 149036721654869189%7C1490367217245%7C1490367217245%7C1490367217246%7C1%7C1%7C1 .suning.com / 2019-03-24T14:53:37.000Z 84        
_cp_dt 6cfceb5c-f1ea-4b1a-9e29-8ede351e3011-79584 .suning.com / 2018-03-24T14:53:36.897Z 48        
_device_session_id p_dd722a36-d682-4ff3-83e0-d5886a9b48fd .suning.com / 2018-03-24T14:53:34.205Z 56        
_fp_t_ 123,1490367220577 passport.suning.com /ids 2018-03-24T14:53:40.000Z 23        
_portoData afa17df0-290e-4445-aea9-e774b5c3de20 passport.suning.com /ids 2018-03-24T14:53:40.000Z 46        
_snma 1%7C149036721654869189%7C1490367216548%7C1490367216548%7C1490367216547%7C1%7C1 .suning.com / 2019-03-24T14:53:36.000Z 83        
_snmb 149036721657220135%7C1490367216577%7C1490367216572%7C1 .suning.com / Session 59        
_snmc 1 .suning.com / 2017-03-24T15:23:36.000Z 6        
_snmp 149036721654368040 .suning.com / Session 23        
_snsr
胖多多的主页 胖多多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
提问于:2017-03-24 23:1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可以百度 cookie的写入方式.

1.js操作

2.服务器返回的请求头

收获园豆:10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841 | 2017-03-24 23:28
其他回答(3)
0

用是fiddler抓包看看哪个请求set-cookies。
如果你没有清空COOKIES,也有可能之前本地就有cookies

收获园豆:10
codegay | 园豆:1809 (小虾三级) | 2017-03-25 04:36
0

要么客户端生成,要么服务端返回

收获园豆:10
孤零落叶寒 | 园豆:566 (小虾三级) | 2017-03-25 09:10

找到 了    客户端加密JS  生成的 

支持(0) 反对(0) 胖多多 | 园豆:1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25 11:33
-1

一楼居然-1,呵呵啊。+1

收获园豆:10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1773 (专家六级) | 2017-03-25 13:1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