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visual studio 2010新建网站时找不到任何项目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4-11 18:30

请问为什么我安装好的visual studio2010在新建网站项目时 显示找不到任何项目呢?

半只流浪狗的主页 半只流浪狗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4
提问于:2017-03-25 15:2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建议新建不要点击新建网站,这样的话关闭了之后下次就找不到文件打开编译了。。正确的是新建---项目---选择Web,ASP.NET空的Web应用程序

收获园豆:10
MRGan | 初学一级 |园豆:71 | 2017-03-28 11:08
其他回答(4)
0

可以的话装个vs2015或2017吧

吴瑞祥 | 园豆:28820 (高人七级) | 2017-03-25 15:32
0

提问请多提供截图信息,方便更好的解答你问题

学无涯鲸拍浪 | 园豆:103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25 16:17

好的,可是我现在还正在申请博客,上传不了图片,只能在申请成功之后在请教了,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半只流浪狗 | 园豆:18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25 16:28
0

同意楼上

idlo | 园豆:241 (菜鸟二级) | 2017-03-25 16:31
0

你是新建的什么网站,是空项目吧,贴图来看看吧

男人要爽 | 园豆:15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26 09:5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