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数据库变更管理与导出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6-29 16:57

求个软件
可以监控mssql的数据库中表的增删改,视图的增删改,存储过程的增删改,表中数据的增删改,以及触发器,外键 约束等等数据库中的对象。从一个时间点开始的所有变更导出为SQL脚本。

有这样的软件么,或者微软的SSMS里就有这个功能 ?

chanchaw的主页 chanchaw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3
提问于:2017-03-25 22:2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navicat

奖励园豆:5
--清风徐来--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5 | 2017-03-26 23:03

这个好像只能单点导出吧。我要这样的效果:

开启变更检测,然后对于数据库的更改,例如:新建表,修改表字段、数据。视图、存储过程的新建与修改等等,在变更结束后可以一次将所有变更导出为SQL脚本,结束变更检测。

chanchaw | 园豆:73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29 21:53
其他回答(1)
0

感谢提供 去了解下

chanchaw | 园豆:73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28 21:4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