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第三方登录需要在数据库里保存的字段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24 15:51

从来没做过这方面的东西没啥经验,有谁可以告诉我  第三方登录需要在数据库里设计什么字段?

za_szybko的主页 za_szybko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4
提问于:2017-03-26 23:2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需要保存什么就保存什么啊。你可以看下第三方登录的api

奖励园豆:5
青语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000 | 2017-03-28 10:42
其他回答(1)
0

是免费的吗?

得意洋洋~ | 园豆:25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25 07:2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