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ionic 打包的APP安装后,打开后点击页面不能跳转,是怎么回事啊,请求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4-12 15:13

app安装后,打开后,输入账号密码,点击进入,返回成功,但是页面不跳转,是怎么回事啊,怎么解决,谢谢

朝阳升的主页 朝阳升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7
提问于:2017-03-27 09:3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打包前的app测过没有嘞

收获园豆:5
青语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000 | 2017-03-28 10:41

电脑上用ionic环境开发,是没问题,在同事电脑上打包出来就没问题,可以正常使用

朝阳升 | 园豆:197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31 09:15
其他回答(1)
0

我也遇到同样的问题了,你怎么解决的?

S-Ekin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07 01:58

仔细检查打包环境,后来环境重新整理就好了,或者是登录判断的方法有问题

支持(0) 反对(0) 朝阳升 | 园豆:197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07 09:3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