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在做项目的时候遇到一个问题:在用户输入值时,边上有一个可视化视图实时变化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8-21 15:26

现在需要做一个功能,在用户修改或者填入数据的时候,边上有可以实时变化的视图,修改完成后点击使用,就可以使用修改的模板。希望大神多多指导,一些思路也行,现在一头雾水。拜托了。参照如图:

前端白白的主页 前端白白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4
提问于:2017-03-27 10:1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https://cn.vuejs.org/

奖励园豆:5
liuxb、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61 | 2017-03-27 13:33
其他回答(2)
1

mvvm啊.

吴瑞祥 | 园豆:28731 (高人七级) | 2017-03-27 10:28

恩恩,谢谢了。我先去了解一下

支持(0) 反对(0) 前端白白 | 园豆:18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27 11:09
0

数据的双向绑定

天星的天星2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8-22 21:4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