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怎么在HTML中输入无意义的@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3-27 13:20

如图我只是简单的想输入@做文本,要怎么输?

你猜丶的主页 你猜丶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96
提问于:2017-03-27 11:1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2

@@

即可。

奖励园豆:5
happydaily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81 | 2017-03-27 11:24

可以

你猜丶 | 园豆:396 (菜鸟二级) | 2017-03-27 13:20

@你猜丶: 这是什么编辑器,我在vs上可以直接输出一个@  

妖姬上仙 | 园豆:168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12 09:23

@妖姬上仙: MVC中,一个@代表代码形式,两个@@才是代表文本形式

你猜丶 | 园豆:396 (菜鸟二级) | 2017-04-12 09:25

@你猜丶: 哦哦

妖姬上仙 | 园豆:168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12 09:32
其他回答(2)
0

直接输入@

ycyzharry | 园豆:18844 (专家六级) | 2017-03-27 13:20
0

英文输入法Shift键按住,再按下2,上面有个@的那个

小叶啊 | 园豆:109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21 20:3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