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怎么记得,或者想到xaml里面那么多属性呢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1-18 14:12

如题,,对Xaml这个稍微熟悉一点,熟悉度又不是很高,

每次写这个的时候都会找好久属性,

求问,你们是怎么记住那么多属性的

或者是

你们对这个是怎么个理解法 的

一首歌听到忘世的主页 一首歌听到忘世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8
提问于:2017-03-27 13:5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去记这个干嘛..谁有那个闲工夫.

当然是要用的时候再查了.

奖励园豆:5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856 | 2017-03-27 14:06

有什么工具,或者有什么网站,可以方便一点查的。能说一下吗

一首歌听到忘世 | 园豆:138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27 14:16
其他回答(1)
0

MSDN全在上面了

czd890 | 园豆:9784 (大侠五级) | 2017-03-28 10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