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Pro C# 2008一书的副标题怎么翻译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9-09 23:03

Pro C# 2008 and the .NET 3.5 Platform 一书的副标题是:

Exploring the .NET universe using curly brackets

这是什么意思

用弯括号探索.net世界?

 

 

yaoTong的主页 yaoTo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8
提问于:2009-09-04 10:0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里的curly brackets特指使用大括号(或称花括号)进行语句分段的编程语言,其实这里的using curly brackets即暗指使用C#语言。翻译即为:使用C#语言探索.NET的世界。作者使用using curly brackets估计是为了避免同义反复。

更详细的内容,参见下面维基百科的文章:

http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Curly_bracket_programming_language

收获园豆:2
Kinglee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158 | 2009-09-04 14:26
其他回答(6)
0

差不多就是这个意思

收获园豆:1
麒麟.NET | 园豆:3614 (老鸟四级) | 2009-09-04 10:10
0

文学点说:借大括号之翅遨游.net世界。-_-

收获园豆:2
邀月 | 园豆:25375 (高人七级) | 2009-09-04 10:37
0

深度探索.Net的奥秘

收获园豆:1
winzheng | 园豆:8797 (大侠五级) | 2009-09-04 11:45
0

是否和他书的组织结构有什么联系?

The book provides a complete A-to-Z reference for using C# with the .NET 2.0 platform and the .NET 3.0 extensions.


收获园豆:1
eaglet | 园豆:17119 (专家六级) | 2009-09-04 12:23
0

深度探索.Net的奥秘

收获园豆:1
风浪 | 园豆:2866 (老鸟四级) | 2009-09-04 14:28
0

就是:凭借大括号探索.Net的世界

翻译的时候可以不用这么干涩,比如:探索大括号中的.Net世界 或 大括号里的世界

收获园豆:2
斯克迪亚 | 园豆:4124 (老鸟四级) | 2009-09-04 15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