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in7重启电脑后hosts还原?

-1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17 20:24

我的电脑win7关闭电脑后  再启动hosts的配置信息就没有了   是怎么一回事啊?

za_szybko的主页 za_szybko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4
提问于:2017-03-27 16:2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如果你电脑上装了类似360的东西。那么是这些东西的锅。

奖励园豆:5
codegay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786 | 2017-03-27 19:14
其他回答(1)
0

你关闭电脑之前的hosts 没有保存吧!

BUTTERAPPLE | 园豆:2950 (老鸟四级) | 2017-03-27 16:36

保存了  没保存解析是不生效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za_szybko | 园豆:17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28 12:0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