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ss3 transform在IE中的兼容性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4-22 17:19

.page_right span

{  transform: rotateY(180deg);

  filter:progid:DXImageTransform.Microsoft.Matrix(M11=-0.707,M12=-0.707,M21=0.707,M22=-0.707,SizingMethod='auto expand');

}

在IE浏览器中没有效果呢?

忻韵的主页 忻韵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4
提问于:2017-03-27 17:0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不能兼容到IE8的

收获园豆:5
dongxiaolei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36 | 2017-03-30 17:39
其他回答(2)
0

.page_right span

{

transform: rotateY(180deg);

-ms-transform: rotateY(180deg); /* IE 9 */

-webkit-transform: rotateY(180deg); /* Safari and Chrome */

-o-transform:rotateY(180deg); /* Opera */

-moz-transform:rotateY(180deg); /* Firefox */

}

lijing297 | 园豆:223 (菜鸟二级) | 2017-03-27 17:36

要兼容IE8

支持(0) 反对(0) 忻韵 | 园豆:18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28 17:10
0

使用浏览器的前缀;例如:-moz-transform:rotate(10deg);

detanx_墨鼬漓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7-08-24 15:4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